輝煌成果

學生升學輔導成果

服裝設計升學金榜 服裝設計大學、服裝設計轉學考、服裝設計研究所

各界服裝設計比賽得獎、服裝證照考照率最高、技能競賽冠軍、升學成我們致力於培養優秀的服裝設計師。

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

黃同學(東大附中)
譚同學(景美女中)
許同學(靜修女中)
林同學(立人高中)
葉同學(中正高中)
陳同學(私立五專)
徐同學 (曉明女中) 榜眼前十名入取,術科(作品集+面試)成績94分
相同學 (明道高職)

亞洲大學 時尚設計 服裝設計組

黃同學(常春藤中學)
李同學(時雨中學)

美國 Parsons 設計學院

林同學 (美國學校)
莊同學 (美國學校)
劉同學 (美國學校)

舊金山藝術大學設計學院

林同學 (明道中學)

薩凡納藝術設計學院

林同學 (常春藤國際部)榮獲獎學金入學

服裝設計研究所金榜

實踐大學 研究所

何同學 (戲劇系)

服裝設計轉學考
實踐大學 三年級轉學考

陳同學 (亞洲大學)


衣世代服裝設計打版學苑---
服裝設計學系升學戰績再創佳音
恭喜本班同學---陳同學
高中實踐大學轉學考三年級,榮獲榜眼的好成績。

陳同學對於服裝設計的學習努力是有目共睹,從高中開始即不曾間斷的學習,一路進入大學服裝設計系就讀,一步步努力不懈,終將完成進入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的夢想。
報考服裝設計學校或是參加轉學考試,打版縫紉的技術扮演著關鍵性角色,因為服裝設計的完整流程,是從服裝設計、打版、縫紉,一連貫的作業程序,缺一不可,少了任何一環就無法完成任何的作品。
衣世代服裝設計打版學苑提醒學子們,服裝設計的學習需要均衡發展,千萬別忽略衣服打版縫紉的技術學習,版型是衣服的靈魂表現,是服裝設計者的化妝師,均衡的學習,紮實的練習,絕對是通往服裝設計領域的最佳捷徑。


恭喜本班學員高中輔仁大學104學年度轉學考織品服裝學系服飾設計組第一名

 
 
 

恭喜本班學員王同學,高中輔仁大學104學年度轉學考, 織品服裝學系服飾設計組第1名,王同學是非服裝設計相關科系的榮耀,也是榜樣,無論你過去的背景為何, 透過衣世代服裝設計打版學苑的系統性教學及專業的生涯規畫輔導,將協助你踏上服裝領域的殿堂,實現夢想,非相關科系的優秀學子實現服裝設計將不再是個遙不可及的夢。

服裝設計學系--畢業專題製作展

就讀相關科系的學子們,對於即將畢業的專題成果展應不陌生。畢業專題總是讓人既期待又焦慮,有時天馬星空的想法,卻苦無相關的技能,將想法具體化。

技術的紮根學習除了可以提早做準備之外,透過衣世代服裝設計打版學苑的立即指導及學習也能夠有專業的表現喔!

以下為本學苑 CANDY學員透過衣世代學習各類服裝設計技能,提前完成之畢業專題。


衣世代2019升學金榜報告

各界服裝設計比賽得獎、服裝證照考照率最高、技能競賽冠軍、升學成果與就業表現等,

我們秉持著學習是一個連續漸進的過程,持續努力學習是必然,而放榜是另外一個學習及生涯階段的開始,同學們只要選擇正確的策略進行努力,皆可以成就自我,贏得佳績!

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全校區)

莊同學(明道高中)
彭同學(明德高職)
楊同學(新民高中)
林同學(景美女中)
葉同學(中正高中)

亞洲大學 時尚設計 服裝設計組

沈同學(新民高中)

倫敦藝術學院

許同學(再興中學)
陳同學 (再興中學)

美國 Parsons 設計學院

方同學 (美國學校)
范同學(美國學校)

美國FIT設計學院

美國FIT設計學院
洪同學 (松山高中)
李同學 (南港美國學校)

美國設計學院

董同學(美國學校)

2019服裝設計研究所金榜

美國舊金山藝術學院AAU

胡同學 (靜宜大學企管系)
洪同學 (淡江大學外語系)

2019服裝設計轉學考

實踐大學-高雄校區

蔣同學 (明道大學)
蔡同學 (明道大學)

輔仁大學

輔仁大學
許同學(南實踐)

 
 
 
 
衣世代是夢想的引航員,引領您踏上服裝設計的殿堂,揮灑著屬於自己的精彩。
TOP
與我們聯絡
與我們聯絡
Instagram
Line
諮詢專線
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