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煌成果

學生比賽及檢定成果

各界服裝設計比賽得獎、服裝證照考照率最高、技能競賽冠軍、升學成果與就業表現等,我們致力於培養優秀的服裝設計師。

**狂賀本班學員參與服裝技能檢定證照考試,全數高分上榜!

恭喜本班學員參與服裝技能檢定證照考試,全數高分上榜,手握熱騰騰證照,喜悅之情溢於言表,再次恭喜本班學員,學藝有成,進步如飛!
 

 
 
 

**恭喜本班學員林欣伯,榮獲「2016 臺灣北投浴衣節」服裝設計比賽,第三名**

欣伯同學,從100多位優秀的設計師中脫穎而出。在今年初從美國飛越半個地球來到衣世代服裝設計打版學苑學習服裝設計,從完全0基礎,短短半年多的時間可以從設計、打版、縫紉皆能獨立作業一次完成,並參與大小比賽皆能榮獲優異的成績。
未來,欣伯同學的夢想將會進軍好萊塢,為大明星們設計製作專屬服裝,我們祝福他在每一階段都能築夢踏實的完成夢想。成為耀眼的國際新秀設計師。

直覺法服裝設計研習發表會
民國79年於台中敬華飯店舉行
台灣殘障學員服裝設計成果發表會
主辦單位:台灣政府社會處,民國85年於台中市中興堂舉行
台視超級設計師第二屆優勝
2010年台北縣都會客家流行創意服飾設計比賽
榮獲花布組特優
北市花卉博覽之花樣少女比賽佳作
台灣當朝設計展
衣世代是夢想的引航員,引領您踏上服裝設計的殿堂,揮灑著屬於自己的精彩。
TOP
與我們聯絡
與我們聯絡
Instagram
Line
諮詢專線
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