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學交流

進入服裝設計領域工作,是衣世代多數學員的期待及生涯規劃,要能夠事半功倍的進入服裝設計產業就職或創業,需要全方位的訓練與規劃,我們會針對學員個人特質與特性給予適合的就業方向與創業方針。

衣世代給你職涯新希望:

致敬未來的你,找到職涯新方向及目標,在生活上變的有活力,上班不再是苦差事,期待下班後的進修生活,一切的努力就是為了迎接可自主的下半場人生!
你也是上班多年,過著二點一線的生活路徑,對自己工作有著一種不確定、不穩定的不安感,雖然表面上如實工作,但心中始終沒有踏實感。
擔心著工作很可能一夕之間就失去,內心總是有著說不出口的煩憂以及對未來的迷惘。有一種,人無遠慮,必有近憂的心理狀態嗎?
歡迎有想法,卻不知如何執行,或缺乏勇氣的您,預約參觀洽詢,讓您的生活增添新目標、新色彩,任何年齡都可以開啟別於過往的第二人生。

職涯的下一步,開啟你的第二人生,任何年齡皆不嫌晚

從開0開始,打造針對個人屬性客製化適合學習的課程,讓學習有策略、有效率,短時間邁向職業級達人的境界!一條龍的學習方式,讓產學接軌,成為服裝設計職人,不再是夢想!

學習服裝設計的年齡分析

服裝設計是一門專業技術,從服裝設計圖稿開始→打版→縫紉製作完成→式樣→定稿.....相關作業,每一個環節都有相當高的技術性,只要一個環節沒做好,衣服就無法完成。所以,想要進入服裝設計領域需要具備完善的知識及技能,是踏入服裝設計領域的敲門磚。

Q1 : 然而,幾歲開始學習服裝設計才是最洽當的呢?
A : 只要有心,任何年齡都適當。
差別在於,我們會針對不同年齡的學習者,規劃適合的生涯方向,以達到想要的目標。
例如:十幾歲的青少年至六十幾歲的人士,都有不同的生涯發展方向,目標也不盡相同,而我們以服裝設計專業的角度給予建議,將個人理想與現實條件達到平衡,這就是從事服裝設計教育者的專業,透過專業縮短盲從的摸索期,有效率的達標,實現目標願望。
Q1 : 學習服裝設計,是不是要越早越好?
A : 任何技術性的專業領域,盡早學習當然很好,會有較多充裕的時間學習及規劃未來,未來發展的可期性較高。但是,不同的年齡的學習者,在學習服裝設計的動機及目標不盡相通,當然所適合的學習課程、生涯規劃就會不同。
所以,只要有心,任何年齡學習服裝設計都不嫌晚,只怕遲疑不開始。透過專業的服裝設計教育,縮短盲從的摸索期,有效率的達標,實現目標願望。
下一個新秀服裝設計師就是你/妳。

專業服裝設計師及服裝打版師養成的過程-----

透過專業系統化課程的訓練及學習,擁有專業及深入的技能,並且要有策略、有方向、有目標,更要適情適性的選擇未來的就業目標,才能順利進入服裝設計及服裝打版相關領域,成為名符其實的專業人士,服裝設計之路才能走的久遠及順利。
策略的進行要有專業的規劃,而不是閉門造車的行動,歡迎有志成為服裝設計師或喜愛服裝打版領域的朋友們,來參觀衣世代服裝設計打版學苑的教學觀摩,擁有專業的學習計劃及視野。
服裝設計學習,是一個不斷躍進的過程,學習過程中,我們要求每一位學員一定要進步,並客製化每一位學生的學習計畫書,讓服裝設計技能學習更具目標性,短時間內達到目標及期待。

您相信嗎? 短短幾個月就能把一門深入的技術學起來,順利轉行求職成功。
想要改變的你,跟上衣世代的學習步驟,搭上職業的高速列車,你做得到。


基本的訓練的大致如下:
  • 獨家新手至專家的訓練模式
  • ㄧ條龍的課程訓練-服裝設計、打版、縫紉,皆一次完成,培養獨立作業能力。
  • 特殊1+1打版新技法-打版快速學習好上手。
  • 證照輔導考試迅速到位
  • 履歷健檢及撰寫,百發百中
  • 面試技巧模擬訓練
  • 服裝設計廠商求才媒合-與知名廠商的產學合作,學習與就業接軌

只要有心,持之以恆,透過我們的訓練指導,服裝專家就是你!

衣世代是夢想的引航員,引領您踏上服裝設計的殿堂,揮灑著屬於自己的精彩。
TOP
與我們聯絡
與我們聯絡
Instagram
Line
諮詢專線
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