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19
2024
Feb

引領初學者入行,給初學者的服裝設計

初學者學習服裝設計最大的擔憂就是害怕自己學不來,無法落實所學,這是眾多初學者的疑慮。透過我們獨特的學習方式與教學方法,讓初學者易學好上手,任何年齡皆可以。

一對一個別指導:專屬課表、因材施教,依照不同年齡、需求及期待,進行學習。
 

一條龍學習方式:從0到有,自行設計打版製作,獨立完成自己的作品,非練習品。
 

獨家研發的教學:採獨家特有的教學步驟與打版口訣,化繁為簡,容易記憶與理解,好學好上手,達到專家級程度。
 

上課時間彈性:預約制學習,學習不影響既有的生活作息,方便有彈性,無壓力學習。
 

教學接軌、目標取向:與業界模式接軌的上課模式,迅速達成個人目標。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前來衣世代服裝設計打版學苑,「點此連結可直接跟我們聯絡哦」

衣世代服裝設計學苑 的參觀預約方式

台北教室:02-27686831
台中教室:04-22556058

 

#衣世代服裝打版新技法 #服裝設計課程 #服裝打版課程 #衣服縫紉課程 #服裝設計補習班
#打版課程 #縫紉課程 #服裝證照 #服裝設計就業創業 #服裝設計升學課程 #修改衣服課程
#衣世代服裝設計打版學苑 #兒童小小服裝設計課程

衣世代是夢想的引航員,引領您踏上服裝設計的殿堂,揮灑著屬於自己的精彩。
TOP
與我們聯絡
與我們聯絡
Instagram
Line
諮詢專線
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