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7
2024
Jan

學員接案打版的重點與實例分享

這是一款機能性的瑜珈褲,別於其他的瑜珈褲,強調更無痕、舒適、將內褲與外褲結合的打版設計。該業主再遇到我們學員之前,已經嘗試過眾家打版、打樣的過程,過程中挫敗連連,已在瀕臨放棄的邊緣。直到遇到我們學員後,成功的解決了業主難題。
接案的重點在於:
1. 必須聽懂、聽進業主的需求
2. 給予業主需要的並可執行的專業建議
3. 接案者本身保持彈性,因為所有案件皆有觸類旁通的本質。

工作室接案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它可以讓你看到產業的變化、受眾者的需求。面對多樣性的變化,須保持自身的思考彈性、活潑思考、嘗試可執行的可能性;勿以僵化或用過去的眼光及標準看待案件,這樣皆能賓主盡歡。接案時遇到疑問或困難,歡迎找老師討論,多重的激發將會有不一樣的可能性喔!!!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前來衣世代服裝設計打版學苑,「點此連結可直接跟我們聯絡哦」

更多接案的故事 https://reurl.cc/yYr6zO
#服裝設計課程
#服裝設計職業
#職業的新選擇
#第二專長
#服裝設計接案

衣世代服裝設計學苑 的參觀預約方式

台北教室:02-27686831
台中教室:04-22556058

 

#衣世代服裝打版新技法 #服裝設計課程 #服裝打版課程 #衣服縫紉課程 #服裝設計補習班
#打版課程 #縫紉課程 #服裝證照 #服裝設計就業創業 #服裝設計升學課程 #修改衣服課程
#衣世代服裝設計打版學苑 #兒童小小服裝設計課程

衣世代是夢想的引航員,引領您踏上服裝設計的殿堂,揮灑著屬於自己的精彩。
TOP
與我們聯絡
與我們聯絡
Instagram
Line
諮詢專線
與我們聯絡